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八字速斷技術匯總

寅申巳亥多,人喜歡跑來跑去。     

請先背下這個口訣:寅申巳三刑逢沖。  
這是容易出車禍一種情形,經常在寅申巳亥全部到齊的時候出事。
辰戌醜未多,人看起來穩穩的。

辰戌醜未是四墓之地,五行都是土,地支土多的人看起來就會穩穩重重的。
但是這裏請注意一個例外,當八字火土多的時候,人會變得燥了起來,似穩重卻內心急躁,格局好的八字就轉化成積極敢拼!! .子午卯酉多,人的想法單純化。

子午卯酉多的八字,喜歡音樂,容易體會藝術、哲學的美。
某一方面來說,跟宗教也屬有緣。
女生子午卯酉多,會有明顯的個人魅力,另一個說法就是桃花旺。

甲日主: 長的高高瘦瘦的,像大樹一樣。甲木為領導者,容易不知不覺被拱出來 當頭頭。
乙日主: 陽木的甲是大樹,陰木的乙就是花草。所以甲木會爭會往上爬,乙木
     用的是像藤蔓一步步蜿蜒上爬。甲木的高是用力的,乙木的高是用勢的。
丙日主: 丙就是太陽! 高掛空中給予熱情跟博愛。跟丙火的人相處很容易感
     受到熱烈的情感。
丁日主: 丁是燈火,是那種溫暖的火爐。 丁火的人不會像丙火那麼衝動,但
     又不失火的熱力,常常是懂的權謀數術的人。
戊日主: 硬硬的土,像牆壁,像混凝土,可以成就高大的建築。
     土可以承載萬物,因此不會有過於直接的衝突。但戊土日主的人常常說一套,背後想的又是依自己原則而行的一套,要小心不要抵觸戊日主生人的原則。
己日主: 一句話,就是泥巴 可朔性強,學習力靈活,八字中加點水會更容易
     適應環境。土日主的八字,如果加上適當的水跟該有的木來雕琢,有很 多是很有個人風味迷人的女子。
庚日主: 庚是劍,是剛硬的金屬。 原則性很強,不能硬碰硬的一種人。
     一句話: 剛毅果決 !!
辛日主: 辛日主是超級小刀,是珠玉寶飾。
       辛日主的克應很明顯的是:喜歡說話,也喜歡唱歌,KTV高手,
     一般來說,對外國語文的掌握要比其他日主來的有興趣而順利。
壬日主: 大海一樣的水,包容性大,幽默。潮來潮往,起落的感受大。
癸日主: 雨露霧氣的水,講以退為進,講柔能克剛。
       容易猶豫想太多,做事常常慢吞吞拖拖拉拉。

人命壽夭預測法 有道是:“生死由命,富貴在天。”如何才能將來人所報的八字的壽命斷准?不知道大家是否遇到過一種現象,來人報出了一個死人的八字讓我們預測,我就遇到過,所幸我斷准了。下面就把壽夭的預測方法講解給大家。命局的印、食傷、祿為一個人的壽元星(首選食傷,次看祿,最後選印)。當然一個八字不可能只有其中一個,或有兩個或全部有,則如何處理?首選月令的印食傷祿為壽元星。如果月令沒有再選元星,如果月幹、時幹全部是印食傷祿而日支沒有選月幹上的印食傷祿為壽元星。當壽元星弱時行克運為身體不佳;當壽元星旺時行生扶運為身體不佳;當壽元星遇絕穿時(不論旺衰)壽限到的大運。身宮、命宮遇到穿絕時壽限到的大運(首先看壽元星,次看身命二宮)具體的流年是壽元星出現的流年,如果再為太歲、白虎、大耗、喪門、吊客更可以直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